黎那个凡

冷cp爱好者,热cp绝缘体

【胡汉新x陈家明】恋爱症候群(四)

“汉新。”陈家明轻轻地叫他,就像生怕他被吓到一样。
胡汉新回过神,眼神茫然。
“你没事吧?”
“我没事……”
“你可不像没事。”陈家明握住他的手。
陈家明曾在胡汉新的眼中看到一片星空。而现在那片星空坠下两颗流星,直接击碎了他的心脏。
“不要哭了嘛~我心都要碎了~”陈家明坐到他旁边的空椅子上,怜爱地用手拭去他的眼泪。
“这么多年过去了,他回来见我的时候,他就只剩三个月的寿命了……我做了我能做的所有努力,都没能让他多活一天……”他长长的睫毛被泪水打湿,捂住脸低头啜泣着,肩膀一耸一耸的,“……我真没用……”
陈家明突然就有一种想要抱抱他的冲动,实际上也这么做了。陈家明抱着他,轻轻抚摸他颤抖的脊背。
洗衣粉和衣物柔顺剂的味道,夹杂着一点消毒水的味道。
胡汉新顺从地靠着他消瘦的肩膀。
陈家明想起来之前老费总逝世的时候,他哭的快虚脱了,同样伤心的李安茜抱着他,靠在他怀里,他很快就平静下来了。
一个拥抱往往抵得过千言万语。
“谢谢你。”胡汉新轻轻地说,陈家明被他弄得痒痒的。
这时候胡汉新放在桌子上的手机突然又响了起来。他坐起来,接电话。
陈家明不满地瞪了一眼那个手机。
是一个女人打来的。“小胡班长,在外面呢?”
“我在外面呢,怎么了?”胡汉新恢复了平时的语气。
“有一个不知道好坏的消息,要听吗?”
“别卖关子了,快说。”
“Luna回来了。她刚向我要了你的电话。”
胡汉新明显一僵,“这可真是一个‘好消息’。”
“我还记得在英国的时候她曾追过你,后来就没消息了。”
“咱能不能不提这事儿?”
虽然有点不爽,不过陈家明对这其中的爱恨情仇并不感兴趣。
不感兴趣……
才怪。
陈家明假装喝橙汁,恨不得把耳朵竖起来。
“对了,刚得到消息,戚伟易走了。”
“啊?”对面愣了一下,“对不起,我不知道……我不应该这个时候打给你……节哀顺变……”
“正好你也在台湾,你有空替我去……去看看他……”
“好,一定一定。你也别太难过……我先挂了。”
对方匆匆挂掉电话。
胡汉新长叹一口气,“对不起家明,我得回去了……我现在……脑子里很乱……”
“一个Luna让你慌成这样。她是谁啊?”
“她是我在英国留学时认识的,同校不同系。”
“前女友?”
“不是。”
陈家明还是没太明白,觉得又问不出什么了,不爽地招招手,“服务员结账。”
出了门陈家明提出来送他,被以家近为由拒绝了。
目送胡汉新消失在夜色中,他气的一跺脚。
他搞不清自己和胡汉新究竟距离多远,可明明就在触手可及的位置,他却觉得胡汉新那么遥远,好像眼前的只是虚影。
说白了就是隔阂。
陈家明活泼而热烈,却也有所顾虑,更不用说内敛沉静的胡汉新。
想想也没有人会和一个昨天才认识的人推心置腹啊。
居然才认识一天啊……
陈家明失望地对着停车场大叫一声。
结果就有人按了喇叭。
“你管我!”陈家明气呼呼地大喊。

___________

胡医生长得这么楚楚可怜,原剧里居然没有哭戏简直一大遗憾_(:_」∠)_

评论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