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那个凡

冷cp爱好者,热cp绝缘体

【胡汉新x陈家明】恋爱症候群(五)

回家之后,陈家明闻了闻自己的袖口。之前拥抱沾上的胡汉新的味道被一股汽油混合着淡淡香水的气味所掩盖。
陈家明坐在门口撅着嘴生闷气。
拿起手机,想发条短信,编辑好了文字却迟迟点不下去发送键,于是又逐字删掉。
抓了抓头发,起身把阳台晾好的衣服收进衣柜。看着一衣柜的红红绿绿,他想下回是不是应该穿的素一点。
想到这事他就心烦。还有没有下回都不好说。
拎起沙发上的长颈鹿抱枕往地上摔,语塞了半天不知道骂谁,一跺脚,“呀!气死我啦!”
和地上的长颈鹿大眼瞪小眼地看了半天,他又默默地把它捡起来,掸了掸灰,放回沙发上。
突然这个时候胡汉新给他打电话了。
“家明,你到家了吗?”
“到家半天了。怎么了?”
“这样,我刚刚才发现,你的病历本落在我这了。”
陈家明眼睛转了转,“反正对我来说也没什么大用,就放在你那吧。”
“可是……”
“这样吧,周末你要是有空我去你那取。”
“这就得麻烦你跑一次了。”胡汉新带着歉意说。
“小事~”陈家明的嘴角抑制不住地上扬,“我愿意跑一趟。”
“那好吧。”胡汉新说了个地址,“来之前,记得给我打个电话。等你哟。”
挂了电话,陈家明高兴得蹦起来,抱着长颈鹿在床上来回翻滚。
刚愁没下回呢这不就来了吗!

胡汉新给陈家明打完电话,终于觉得心里放松了一些。
这一晚太过沉重,压得他喘不过气来。这才有一丝丝的解脱。
洗了个热水澡,他抬起头看着镜子前的自己。额前的头发因为吸满了水而失去了卷度直直的垂下来,几乎挡住了眼睛,昏暗的灯光下,清瘦的脸庞,深邃而立体的五官,有些红肿的双眼,这一切看起来是那么的阴郁而孤独。
他想到了在伦敦念书的那段日子。那时候同学们提起他,总是要说到三个人:他的好友兼室友戚伟易、好友米晓光以及他的疯狂追求者Luna,不过有一件事只有他自己知道,那就是他曾经喜欢过米晓光,直到后来米晓光和戚伟易订婚,这份喜欢就变成了遗憾。
如今戚伟易死了,米晓光在台北送他最后一程,而Luna回来了。
他知道这意味着什么。
不,不应该是这样。
他撩起刘海,擦干了头发,又从柜子里拿出一个新的灯泡换上。
“该了结的,总是要了结的。”
他对着镜子露出一个浅浅的笑。

评论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