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那个凡

冷cp爱好者,热cp绝缘体

【胡汉新x陈家明】恋爱症候群(七)

陈家明睁开眼睛的时候,胡汉新保持着一个姿势垂着头睡着了,眼睫毛轻轻地颤抖着。
他忍不住慢慢伸过手,想触碰他的脸。
结果还没碰到,胡汉新就醒了。陈家明飞速收回手闭上眼睛装睡。
胡汉新无奈地笑,“我都看见了。”
陈家明没反应。
“你起来我去倒点水。”
陈家明继续挺尸。
“起来一下呗。”
“不起来。我死了。起不来。”陈家明憋着笑。
“你说你死了是么。”胡汉新挑起一边的眉毛,从纸抽中抽了一张纸巾盖在陈家明的脸上。
陈家明屏住呼吸,憋笑憋的直抖,终于忍不住噗地把纸巾吹飞了。
胡汉新直接笑倒了。
陈家明抓住飘在空中的纸巾,坐了起来,“好啦,不闹了,你去吧。”
“你好点没啊?”
“没事了~”
“那就好。”胡汉新瞄了一眼手表,“都下午一点多了,我去做饭。想吃什么吗?”
陈家明眼睛一亮,“你还会做饭?”
“上大学的时候,我们寝室那个小少爷尝过我的手艺之后,就再也不想去饭馆吃了。”
陈家明暗暗地羡慕起他的室友来。“你手艺这么好?”
“我大学是在伦敦读的。”
陈家明笑了,“怪不得。”说着伸出长长的手指戳着胡汉新的肋骨,“快去做啦我饿~”
胡汉新一脸无奈地进了厨房。
陈家明摆弄了一会儿手机,整理一下衣服,偷偷瞄了眼厨房忙活着的胡汉新,然后蹑手蹑脚地溜到厨房门口探头看他。
他穿着一件极其简单的白衬衫,下半身一条干净的卡其色的裤子,露着一段精致的脚踝。
他一回头,陈家明立即慌忙躲起来,心怦怦跳个不停。
胡汉新眯眼抿嘴笑,“不过来帮我吗?”
“我不会做饭……”陈家明有点尴尬。
“那你平时都怎么吃饭?天天下馆子啊?”
陈家明正色道:“我用微波炉用的特别好。”
“服了你了。那你就过来陪我聊天吧。”
陈家明高兴地凑过去,打开话匣子东拉西扯,后来扯到胡汉新大学的时候有没有喜欢过谁这个话题上。
“……被你喜欢一定是件很幸福的事。”陈家明由衷道。
胡汉新苦笑,“可能吧。其实我这个人,并没有看上去那么好。”
“好坏都是很模糊的形容,兴许你认为不好,别人认为好呢。”
“是么。”他转过身,直视着陈家明,“怕的就是有的人身在福中不知福。”
陈家明看着他的眼睛,“他一定在装傻。”
胡汉新笑了,“看来是的。”回身,往锅里倒油,“你起开点,别崩到你。”
陈家明乖乖地后退几步,“那你和Luna真的没什么?”
胡汉新的笑容僵了一下,“怎么突然问起她了?”叹气,“坦白讲,我跟她的关系很复杂,但,不是你想的那样。她是这个世界上最了解我的人。”
陈家明刚想表达一下羡慕之情,却听胡汉新冷笑一声说:“所以我才那么讨厌她。真是怕什么来什么。”
陈家明撇嘴,“谢尔然也是这样。”
胡汉新音调一下子提高了,“谢尔然追过你?!”
“不一样不一样!”陈家明赶紧改口,接着撒娇道:“没有啦~他没追过我~”
“吓我一跳。其实吧,前天Luna找我了。你知道她跟我说了什么吗?”
那天,Luna穿着一身黑色连衣裙,长长的卷发披在肩上,红唇胜火。
寒暄一阵后,她说,“汉新,你是怎么看待同性恋的?”
胡汉新眉毛动了一下。
Luna眼神纯净,“我也是。”
胡汉新差点把杯子咬碎了。

________

大助攻Luna已上线。
应该是年前最后一更。
最近大家注意别着凉了,前天得了感冒,嗓子干痒,一天喝了两大壶热水

评论(7)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