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那个凡

冷cp爱好者,热cp绝缘体

【胡汉新x陈家明】恋爱症候群(十)

“家明?你怎么哭了?”胡汉新温柔地擦去陈家明的眼泪。
“我……我怎么……”陈家明咬着下唇,小鹿一样水汪汪的眼睛滴溜溜地转,“……我怎么那么喜欢你啊~”说着扑进他的怀中,恨不得把自己融进他的身体。
这世上竟没有比你的体温更令人贪恋的。
抱了一会儿之后陈家明放开他,带上眼镜,高傲地一仰头,“好了,我该走了。”
胡汉新依依不舍,“走了啊?”
陈家明颇有深意地看了他一眼,“再不走,着火了怎么办?”
“那……路上小心,别忘了按时吃药。”
陈家明冲他一笑,“知道啦。”
离开之后,胡汉新站在窗边,目送那辆亮黄色的跑车稳稳地倒出院子,这才放心地躺回床上补觉。

陈家明在回去的路上还沉浸在刚刚的甜蜜中,一不留神差点撞到一个过马路的女人。
“哎!你长没长眼睛啊!”他气呼呼地喊道,但还是把车停在路边,站在路边靠着车门,“没事吧你?”
女人慢慢地坐起来,“你开车怎么不好好看路!”她扶着腰,看了他一眼,略显惊讶,眼睛转了转,浮现一丝狡黠,又开始痛苦地喊疼,“哎呦~疼死我了!你怎么不扶我起来?”
陈家明一脸嫌弃地伸出手,“你可别讹我。”
“老娘差你那点钱吗!”她气的一甩手,又牵动了不知道哪,捂着腰哼唧。
女人长得肤白貌美,一头黑色的卷发看起来很有光泽,一身行头都是价值不菲的名牌,看上去就是个不缺钱花养尊处优的主儿。
“算了我送你去医院吧。”他没好气地上前去拉她胳膊,半搀半抱地扶到副驾驶,然后自己也上车。
“哎哎,你该不会要把我带到什么偏僻的地方吧?”女人侧过头问他。
“我可没那个兴趣,别把我想的那么肮脏。”陈家明翻了个白眼,“我问你个事。”
“什么?”
“衣服是Gucci新款的吧?”
“行家啊。”女人高兴起来,“你看你这打扮就是时尚人士。哎你是什么工作的啊?”
他冷冷地丢过去一句话:“你话这么多是不是没事了?”
“疼着呢!我这不是说话分散注意力吗!”她突然想到了什么,嘴角一勾,“哎这位帅哥,你有男朋友吗?”
陈家明脸一下子变得通红,“你……你瞎说什么呢~”
“我开玩笑呢你别当真。”
陈家明气的不想说话了。
不一会儿就到了医院,陈家明搀着女人去做了一堆检查,结果啥事也没有,除了一处以前做手术留下的缝合印。
陈家明侧目。“你还真想讹我啊?”
她无辜地眨眨眼睛,“我也是怕出事儿么……”
“好啦好啦看在你有旧伤的份上我就不跟你计较了。我回去了。”他一扭腰迈着长腿就要走开。
“哎哎哎你别走啊萍水相逢不认识一下吗?”女人从背后拉住他的胳膊,“我叫凌月茹……”
“林月如,我还李逍遥呐!你放开……”
“逍遥哥哥!”她突然抱住他的腰像个无赖。
陈家明此时特别后悔刚才为什么要搭茬。
“你干什么神经病啊!想非礼我啊!”陈家明不耐烦地扯开她的胳膊挣脱开,带着怒火瞪了她一眼。
她假装要追过去地吓唬一下,陈家明一溜烟跑了,身后传来她恶作剧成功的笑声。
闹够了,她收起笑容,俨然一副冷艳高贵的模样,捋一把长发束成马尾,又整理好衣服,转身乘电梯上了顶层。
推开心理科诊室的门,从门上的挂钩上取下白大褂,潇洒地一抖套在身上。然后对着坐在桌子旁边的人说:“抱歉久等了,我是你的心理医生,Luna。把你的情况跟我说说吧。”

评论(1)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