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那个凡

冷cp爱好者,热cp绝缘体

【胡汉新x陈家明】恋爱症候群(十二)

胡汉新停下脚步。陈家明便抬起头,却被眼前的景象震惊的说不出话来。

道路两边满是盛开的粉色桃花,花瓣像雪花般随风纷纷扬扬地落下来,铺在路上。路灯仿佛舞台的聚光灯,照在道路两边,加上蒙蒙的雾气,一切宛如梦境。

“这儿怎么样?”胡汉新笑盈盈地问他。

“哇,好美啊,我好想在这里拍个片子。汉新你怎么找到这种地方的?”陈家明开心地转了一圈蹦蹦跳跳地拉着胡汉新的手。

胡汉新挠挠头,“……自己没事遛弯的时候发现的……”他咳嗽几下,“这地方也就这个季节最好看,不过啊恐怕还是不如景点的花好看……”

话音未落陈家明急着反驳了,“谁说的,比那好看多了,你都不知道那些地方人多的要死看得我头晕,这儿多好,清净没人,只有我和你。”末了补充一句:“反正我喜欢这。”

胡汉新看他瞪圆一双小鹿眼的样子,觉得有些可爱,伸手掐了掐他的脸。陈家明鼓起脸任对方捏来捏去地玩。
其实有句话陈家明没说出来。

这儿的花,像你。干净,圣洁,温柔,容不得别人沾染。

他看着对方眼眉眼中的笑意,也忍不住笑了。调皮地从地上捞一把花瓣甩过去,转身就跑。

“陈家明!你给我站住!”胡汉新抬手抖了抖头上的花瓣追了过去。

这场追逐中,陈家明没认真逃,胡汉新也没认真追,在马上要追上的时候陈家明总是甩一把花瓣过去。

闹了一会儿,胡汉新抓住他,牢牢地抱住。“抓住你了,还想跑吗?嗯?”带着一丝挑逗的耳语迅速烧红了他的脸颊。

他倒在他的肩头,“跑不动了,不想跑了。”

天空没有放晴,看不到星星,只有一团藏在云后面模模糊糊的月影。花瓣无声地飘下,打了个转,落在陈家明的睫毛上。他刚要取下那片花瓣,胡汉新的手就先一步移上他的脸,挑起眼镜,轻轻地摘了那片花瓣,然后盖住了他的眼睛。

人在视觉被屏蔽的情况下,其他的感官更加敏感。花香,还有胡汉新身上的清香都变得浓郁,空气潮湿得让人醉醺醺的。

忽然他就感觉脸颊上落下一吻,依然和上回一样,淡淡的。于是他侧过头,将唇凑了上去。

顿时抱住他的手臂缠得更紧了。

陈家明坏心一起,轻轻地在他唇上咬了一口。

胡汉新一声闷哼,把盖住他双眼的手拿开,报复地撞了一下他的额头。“调皮。”

轻微的疼痛让他清醒了些许。捂着额头,嘴边的埋怨一出口却变成了撒娇般甜腻,“疼~”

胡汉新摸摸他的头。

“汉新,我明天要走了。”犹豫再三,他还是开了口。

“……去多久啊?”他第一次在胡汉新眼里看到了如此直白的留恋,一点也不加遮掩地直直打在他心坎,他差点就想罢工不去了。

“去厦门拍个片子,一个星期之后就回来。”

胡汉新垂下眼睫毛,陈家明仿佛听到轻轻的一声叹息。“……我知道了。几点走,我送送你?”

“早上七点的飞机,你还要上班呢,别来了。回去好好休息,今天累了吧,你看你眼睛里,血丝不少啊。”

“嗯。”

“汉新,”陈家明说,“抱抱我。”

胡汉新把他拥在怀里。感情一旦不再掩饰,手上的力道就失去了控制。陈家明被勒得差点喘不过气来,可这却让他倍感充实。

胡汉新慢慢放开他,看了一眼手表,“不早了,回去吧。”

“嗯。”陈家明挽住了胡汉新的胳膊。

两人慢慢往回走,十几分钟的路好像很长很长,好像一生那么长,除了身边的那个人,一切都静静地从身边流淌而过,走完了回想起来,漫天桃花雨。

________
我没有弃坑!!
只是码完字存在手机里忘了发而已。。
还有最近突然想学着剪视频了怎么破。。
如果不嫌弃这个系列的麻烦点一下小蓝手和红心谢谢(。・ω・。)ノ♡

评论(4)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