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那个凡

冷cp爱好者,热cp绝缘体

【胡汉新x陈家明】恋爱症候群(十三)

大家好我回来了。
前情提要:谈情说爱
注意事项:私设一大堆,走向看心情,ooc不严重,大概没有污。慎入。争取周更。

========分割线=====

陈家明早上被闹钟吵醒的时候,天还没亮。

睡眼惺忪地洗了个头发,吹干,脸上涂了好几层护肤品才拎着行李箱出发。

凌晨的气温是最冷的,陈家明穿的单薄,风一吹就透,好在他不需要在室外待太久。公司的车就在楼下,直接送他们去机场。仔细检查一下器材和行李,他才放心地上了车。

离机场的距离不近,同行的人上了车都开始昏昏欲睡,陈家明同样困,却睡不着,望着窗外,从天黑到天亮,从城市到郊区,再过了一会儿就到了机场。

等办好了所有手续,一行人等在特等舱候机室闲聊。吴庸贱兮兮地凑到陈家明旁边,拱了他一下,“家明~小明明~”

陈家明放下二郎腿,“你干嘛啊!”

“有心事啊?”

陈家明瞄了一眼,“我很严肃地问你个问题,你相信一见钟情吗?”

吴庸神色古怪地看着他,过了一会儿噗嗤笑出来,“怎么了陈导的春天来了?看上哪个姑娘了跟我说~”

陈家明推了他一下,“我认真的。”

吴庸憋着笑,正色道:“我对我每一个女朋友都是一见钟情。”

陈家明翻了个白眼,“是下面一见钟情吧。虽然对于你这种下半身思考的生物来讲有点困难,但是也请你理解一下,我说的是上面。”

“我就开个玩笑。你怎么个一见钟情啊?”

“第一眼就爱上了。我爱过人,知道那是什么感觉。我分得清好感和爱。”

“那……”吴庸想了想,“你可真厉害。”

“刚好我爱的人也爱我,而且我们俩进展得还出奇的顺利,这太不正常了!”陈家明一激动声音不由得拔高了几度,见周围人都看了他们一眼,他不由得又放低了声音,“就好像……是前世的恋人一样……”

吴庸哑然失笑,“哎呦,还前世的恋人,睡过了没?”

陈家明推了他一下,“我跟他没认识多久,你以为谁都像你,属泰迪的啊?”

吴庸坏笑着,“早晚的事。情到深处,自然就那个了。”

陈家明脸一红,用力一挥手,“不提这个话题了!只说感情的事!”

“啧。家明,我就不明白了你到底在顾虑什么呢?顺利一点不好吗?”

他委屈地咬住下唇,“以我多年的经验,前面这么顺利,后面肯定有大事发生。”

“哎呦我的小明明~你就别多想了,你可是我们概念集万千宠爱于一身的小宝贝儿,你就是这么幸运~”

听了这话陈家明高兴起来,“这倒没错~”

于是这个时候该登机了。

陈家明想胡汉新这个时候该起来上班了吧。忽然想起那天去他家的时候,他那刚睡醒迷迷糊糊的样子,忍不住掩嘴轻笑。

陈家明当然不知道,昨天晚上胡汉新回家没多一会儿就被叫到医院手术,忙碌了整整一夜,从手术室出来已经七点多了。

满脑子都是刚才手术的画面,黄色的脂肪、红色的内脏,白色的骨骼……满眼的血腥,与银色的手术刀交相辉映,一刀下去精确地切开,仿佛修整一件精美的雕塑。

胡汉新对此有着非常深的迷恋,从他少年时在乡下奶奶家宰杀的第一只麻雀起,他就沉迷在用刀子切开肉体的感觉中。也正是因为这个原因他才选择了从医,每一次的手术都让他兴奋不已却硬要保持镇定到别人看不出来,然后手术后再慢慢恢复。他已经习惯了。

忽然就好像电视串了台一样,在一片血腥中突然出现了桃花的画面,两者交错出现,随后扭曲成了沾了血的桃花。

深呼吸,凝视窗外晴空万里,飞机经过的航线将蓝天分割成两部分。

……走了吧。他想。

评论(3)

热度(9)